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在京高管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26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5日上午,公司罗艳董事长、党委书记赵立志和在京高管集体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新时代的历史进军中,作为党的坚决拥护者,国家战略政策的贯彻落实者,中工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全体中工人必将团结奋进,为实现“世纪中工”的“中工梦”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国机集团实现“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国梦”继续砥砺前行,不懈奋斗,让人生价值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