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出席第三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开幕式暨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9日上午,第三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在广州市东方宾馆顺利召开。前国务委员、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主席戴秉国,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鲍里斯•季托夫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罗艳董事长作为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实业家理事会中方副主席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论坛开幕式由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实业家理事会秘书长、中国机械工业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主持。会上,戴秉国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中小企业是两国合作的生力军,希望两国中小企业能够借助本次论坛,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培育中俄务实合作新的增长点。季托夫主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平台,推动两国中小企业在技术交流及其他领域的深入合作。袁宝成副省长表示,广东省与俄罗斯中小企业的合作不断发展,希望双方共同挖掘合作潜力,进一步深化两国中小企业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罗总在致辞中表示,实业家理事会将继续发挥好平台和桥梁作用,不断加强中俄两国企业家之间理解、信任与合作,积极推动中俄双边经贸务实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后,罗总分别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俄语频道、财富杂志和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专访。

  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副部长郝平,公司王宇航副总经理等参加了上述部分活动。

  第三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由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及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实业家理事会、俄罗斯联邦中小企业扶持署共同承办,并以“中小企业的巨大潜力”为主题,旨在助力两国中小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友谊和合作。

 

戴秉国主席致辞 

 

季托夫主席致辞 

 

袁宝成副省长致辞 

 

罗艳董事长致辞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