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厄瓜多尔分公司位列厄瓜多尔企业500强第47位 在建筑类行业位居榜首

发布时间:2017-09-29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2日,厄瓜多尔《VISTAZO》杂志发布2017年厄瓜多尔企业500强榜单,中工国际厄瓜多尔分公司位列榜单第47名,在建筑类行业位居榜首,也是此次进入榜单50强的唯一中国企业。 

    《VISTAZO》杂志是厄瓜多尔工商界最权威的杂志之一,每年一期的《厄瓜多尔企业500强》榜单最为引人关注。

    中工国际厄瓜多尔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连续五年入围该榜单,排名逐年攀升,并于今年成功跻身前50强,位列驻厄瓜多尔中资企业之首。

 

 

中工国际厄瓜多尔分公司位列厄瓜多尔企业500强总榜单第47位 

 

中工国际厄瓜多尔分公司位居厄瓜多尔企业500强建筑类企业榜首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