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白合资公司为白俄罗斯明斯克州斯莫列维奇区庆祝中白建交25周年活动捐款

发布时间:2017-09-25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16日,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白合资公司)总经理李海欣在明斯克州斯莫列维奇区斯莫列维奇市的城市日活动中,代表中白合资公司向斯莫列维奇区捐款3万美元,用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白俄罗斯共和国建交25周年之际加强中白两国文化交流。

    斯莫列维奇区区长扎格列其夫感谢中白合资公司的捐款,表示斯莫列维奇区未来将会与中白合资公司在多个领域合作,共同推动中白工业园发展。

    明斯克州政府代表、摩尔多瓦驻白俄罗斯大使、俄罗斯和波兰的政府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