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老挝代表处向当地小学捐赠教材、学习和体育用品

发布时间:2017-09-25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15日,老挝代表处向小学捐赠教材、学习和体育用品活动在老挝波里坎赛省塔帕巴县举行。 

    活动中,老挝代表处向塔帕巴县淮开小学捐赠了教材、练习本、文具及体育用品等。老挝代表处总代表魏保平介绍了中工国际的基本情况,表示中工国际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愿为中老人民友谊和两国经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淮开小学校长潘·占塔旺沙先生介绍了小学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学校1至5年级共有学生59名,缺乏课本及必要的教学器材,他代表学校和孩子们对中工国际的爱心捐赠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中工国际未来在老挝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就。  

    淮开村村长本盖先生、学生家长代表娜丽女士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