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二〇一七年年中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7 阅读次数:

    2017年7月14日,中工国际二〇一七年年中总结大会顺利举行,罗艳董事长 总经理、在京高管、公司系统全体在京中层管理人员及子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赵立志党委书记 副总经理主持。

     7月14日上午,罗总为大家做了题为“坚定信心 克服困难 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工作报告。报告中,罗总详细阐述了2017年度上半年公司的主要业绩和工作情况,总结了“持续发展年”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罗总最后说:“上半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我们的目标非常清晰,就是要实现“三相联动”的突破!要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我相信,我们全体中工人一定能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就罗总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 

    7月15日上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了2017年年中“强体魄 健康行”健步走比赛。

    中工国际2017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圆满闭幕!全体中工人必将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