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国机集团:习近平、普京共同会见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媒体和企业界代表 任洪斌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汇报发言

发布时间:2017-07-06 阅读次数:

(转载自国机集团网站)   

    7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莫斯科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会见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媒体和企业界代表。国机集团董事长,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实业家理事会中方主席任洪斌,作为企业界代表向两国元首进行汇报。

    习近平指出,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成立20年来,作为中俄民间交往的主渠道,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顺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两国企业家们、媒体和友好团体继续做中俄关系发展的推动者,做中俄人民友谊的播撒者,做中俄务实合作的开拓者。

    普京表示,民间友好交往为加强俄中关系、促进两国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中友好协会等友好团体,两国企业界,两国媒体作出的积极贡献。习主席此次访俄期间,俄中双方达成多项合作规划。落实这些规划,既要靠两国政府部门努力,也取决于两国社会各界继续支持。

 

    图为任洪斌董事长在会见会上汇报发言

    任洪斌在汇报中说,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实业家理事会将建立中俄企业间定期交流会晤机制,推进双边商务签订的电子化,为两国企业的商务交流创造更加高效、经济的经贸合作环境。未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实业家理事会将按照两国元首指明的方向,与俄方同事共同努力,发挥好平台的作用,不断增进中俄两国企业家之间的理解、信任与合作,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推动中俄双边经贸互利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不断充实和丰富中俄关系的战略内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