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春燕当选第十三届“新财富金牌董秘” 中工国际荣获“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TOP10”奖项

发布时间:2017-07-06 阅读次数:

     近日,由《新财富》杂志举办的“布局未来,随风起舞”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并购年会暨新财富第十三届金牌董秘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春燕以位列“金牌董秘”榜单第七名的佳绩当选第十三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这是张春燕董事会秘书第五次获此荣誉。中工国际同时荣获“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TOP10”奖项。

    “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活动由监管机构、券商分析师、投资者和财经媒体等专业人士共同投票,旨在发掘优秀投资者关系管理者,促进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提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水平、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本届“新财富金牌董秘”从2000多家上市公司的董秘中评选出200名杰出代表获得“金牌董秘”称号,榜单前10名董秘所在上市公司同时获得“杰出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TOP10”奖项。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