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与芬兰总理西比莱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7-06-30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29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罗艳董事长赴芬兰驻华使馆官邸参加芬兰使馆招待会,并与来华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芬兰总理尤哈•西比莱先生举行会谈。

    会上,罗总简要介绍了中工国际的基本情况及芬兰生物炼化厂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并表示芬兰优越的投资环境以及芬兰对生态经济的理解使中工国际坚定了在芬兰投建生物炼化厂的决心。西比莱总理表示希望在当下中芬两国政治经济互动越来越密切的大好环境下,中工国际与芬方合作伙伴共同加快推动该项目,争取尽快结出硕果,并将继续关注该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 

    芬兰北方生化公司董事长兼CEO尼瓦拉,工商联纸业商会主席、华泰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建华,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参加了上述会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

中工资源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