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参加中芬商业峰会并出席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30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29日,罗艳董事长在国贸大酒店参加了由商务部、芬兰经济事务与就业部联合举办的中芬商业峰会,并出席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芬兰总理尤哈•西比莱、中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出席峰会并分别做主旨演讲,强调中芬合作要重视创新与绿色发展。

 

    峰会期间,作为年初习近平主席访问芬兰的重要成果,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企委会”)启动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芬兰总理尤哈•西比莱出席成立仪式并表示企委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深化两国互惠合作,芬兰政府将积极支持企委会开展相关工作。随后,第一次会议由中芬企委会秘书处主持并原则性通过了企委会章程。罗艳董事长作为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理事会单位代表出席并发言。罗总表示很高兴能加入中芬创新企业合作委员会理事会,今后将全力配合秘书处的工作,并建议企委会定期召开会议及相关活动,同时根据行业特性在企委会下设诸如生物经济或森工业等分会场,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具体领域的中芬对接与合作。

 

    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翟谦、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长山等20余家中方企业代表、诺基亚董事长李斯拓等10家芬方企业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