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参加“中国和俄罗斯:新形势下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04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2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罗艳董事长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参加了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举办的“中国和俄罗斯:新形势下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研讨会。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中方主席、前国务委员戴秉国,外交部欧亚司孙霖江司长,前驻俄罗斯大使、前外交部副部长张德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欧亚所所长、前驻俄罗斯大使李凤林,以及各理事会主席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就中俄政治关系,经济关系,社会、文化领域交流合作,以及创新发展领域合作进行了主旨发言和自由研讨。会上,罗艳董事长作为实业家理事会中方副主席就俄罗斯与中俄经济关系进行了发言。罗总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实业家理事会中方的工作进展以及中俄方企业家圆桌会议的准备工作,并表示实业家理事会中方愿意继续努力推动两国经贸发展。国机集团董事会秘书、实业家理事会中方秘书长孙淼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