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国家开发银行郑之杰行长一行到访国机集团

发布时间:2017-04-24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21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郑之杰、副行长丁向群率代表团一行到访国机集团,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接待了郑行长一行并举行会谈。国机集团骆家马龙总会计师、刘敬桢副总经理,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陪同接待。 

    会谈中,任总首先对郑行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国机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的合作历史,希望加强总部之间的交流,建立每年一次的定期会面机制。郑行长表示,双方应加大在国内外的合作,国家开发银行在保持与集团各所属企业广泛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与集团总部的合作。罗总发言时首先对国开行表示感谢,希望国开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工国际海外项目的开发和执行。

    会谈前,任总陪同郑行长一行参观了集团。

    国机集团办公厅主任史辉、国机集团金融投资事业部总监董建红,中工国际杨东总经理助理及集团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

中工资源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