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欢度三八——中工国际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工国际工会为女员工精心组织和准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2017年3月7日下午,中工国际部分女员工参加了国机集团“丹棱留声机-用我的声音记录你的故事”—庆“三八”巾帼风采专场宣讲活动。

  3月8日上午,中工国际举办了一堂以“魅力女性,三月巾帼花争艳”为主题的插花讲座,伴随一片花香、一份愉悦,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生活节奏中得到些许轻松,享受清新典雅,提升艺术素养。

  下午,在公司15层咖啡吧,赵立志党委书记 副总经理、沈蔚总经理助理、吕乐乐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黄凯莉与女同胞们齐聚一堂。赵书记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为公司的持续发展,为实现世纪中工谱写更为美丽的诗篇!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