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被推选为上合组织中国实业家委员会副主席单位

发布时间:2017-02-28 阅读次数:

    近日,接中国国际商会通知,鉴于中工国际在工商界的影响力、号召力及开拓上合组织区域经贸合作的领军作用,中工国际被正式推选为上合组织中国实业家委员会副主席单位,罗艳董事长被推选为上合组织中国实业家委员会副主席。

    上合组织中国实业家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管单位为中国贸促会,秘书处设于中国国际商会。目前,上合组织中国实业家委员会共有315家会员企业,其中大型央企、国企103家。上合组织中国实业家委员会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注重保持与上合组织秘书处及上合组织其他成员国实业家委员会的联系和协调,已经成为与各成员国企业界与金融界的深入交流和务实合作的有效平台。

    上合组织成员国地处中亚东欧核心地带,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域。作为上合组织中国实业家委员会副主席单位,中工国际未来将在国家战略的指导下,更加积极地参与上合组织框架内经贸和投资合作,带领更多中国优秀企业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积极为上合组织区域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国家战略的落实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