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白工业园高层协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6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14日下午,招商局集团李建红董事长一行访问国机集团参加在此举行的中白工业园高层协调会,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接待了李总一行,国机集团徐建总经理、谢彪副总经理、刘敬桢副总经理、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陪同接待并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欣做了中白工业园2016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园区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进展。随后,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CEO胡政就中白工业园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

    任总和李总在听取汇报后,对园区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布署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并表示一定要按照国家领导人的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分步实施,加快园区开发建设及国际化的进程。

    会议前,李总一行参观了国机集团成立20周年“光荣与梦想”展板。

    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办公厅主任李亚东、办公厅副主任卞亦眉,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黎晓煜、办公厅主任史辉、工程承包事业部总监张钰、经营发展部副部长郝平、中白工业园董事夏宇亮等参加了上述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