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二〇一六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30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29日,中工国际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罗艳董事长 总经理、在京高管、公司系统全体在京员工及子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赵立志党委书记 副总经理主持。

       上午,赵立志党委书记首先做了公司2016年党建工作报告,简要介绍了过去几年公司党委的基本工作情况,重点回顾了2016年党委的主要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罗艳董事长 总经理为大家做了题为“坚定信心 狠抓落实 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中,罗总详细阐述了2016年度公司的主要业绩和工作情况,总结了“战略落实年”的五大战略落实、“战略落实年”的五大工作亮点、公司成立十五周年暨上市十周年的重要献礼和“战略落实年”的一大惊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五大工作思路,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坚定信心,勇于拼搏,在公司战略指引下,加快落实转型升级,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打造“世纪中工”而努力奋斗!随后,罗总将2017年定义为“持续发展年”。

       下午,全体参会人员就罗总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大家从自身工作出发,结合罗总报告中提出的要求,畅谈了工作设想,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建议。讨论会后,各组主持人分别对大家的讨论进行了总结,提炼分享了讨论会精髓。

      大会还分别就获得优秀通讯员、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团员、优秀团务工作者、先进团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项目经理优秀学员奖、驻外总代表培训优秀集体学习成果奖、企业文化奖(奉献奖)、企业文化奖(诚信奖)、企业文化奖(执着奖)、企业文化奖(创新奖)、企业文化建设奖、优秀专家奖、受表扬个人、优秀项目组、先进个人、优秀部门、战略落实奖和总经理奖励基金各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中工国际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全体中工人必将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再创中工国际新的辉煌!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