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农机风控交流暨合同模板宣贯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8 阅读次数:

20161027日下午,由中农机风控部组织召开的“中农机风控交流暨进出口贸易合同模板宣贯会”顺利举行。中农机全体员工、公司法律部及缅甸百合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农机总经理金永学主持。

       首先,金总简要回顾了中农机在2016年中各业务板块取得的成就,并对大家切实贯彻公司政策,脚踏实地的发展业务态度表示肯定。同时,感谢法律部苏刘祥律师一直以来对于贸易合同的评审工作表示高度赞同。随后,苏律师针对油脂、冻肉、饲料、钢材、粮食等业务板块的进出口合同模板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具体业务模式与业务经理进行了交流,最终确定了各贸易板块的采购和销售合同模板。最后,风控部经理胡水杉就合同评审节点的评审事项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业务一部经理郑升磊、业务二部经理赵云生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各业务人员切实贯彻公司制度,工作中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发展业务,以法律部提供的合同模板为基础,结合实际业务应用,做到业务开展稳中求进,努力达成2017年的目标。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