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照片被评为“美丽海外中国——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志”“主题类--创造与创新”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15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8日,在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期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公布了“美丽海外中国——一带一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志”成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工国际白俄罗斯40万吨纸浆厂项目照片被评为“主题类--创造与创新”三等奖。

       该活动以“一带一路视觉化,中资企业影像化”和挖掘画面背后故事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寻求合作共赢的理念和实践。 

获奖图片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