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寻寰中主席一行赴中工国际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04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2日,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寻寰中主席一行在国机集团谢彪副总经理的陪同下赴中工国际调研。罗艳董事长与在京高管接待了寻主席一行,并进行交流。

     罗总详细介绍了中工国际的基本情况、成立以来的业绩、公司战略、文化与项目管理体系等情况。寻主席就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文档管理、企业文化建设、战略引领、转型升级等方面内容与罗总和公司高管进行认真的交流。

     集团谢总总结了中工国际的两大特点,一是精细化管理程度较高,二是创新意识强。

     寻主席表示,中工国际有很多鲜明的特点:国际化进展快,业务拓展和创新活力强,转型升级抓得实,战略眼光比较超前,在项目管理体系建设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企业文化非常务实。同时,寻主席提出了一些建议,包括开展市场发展趋势研究,狠抓战略落实;继续塑造有特色的企业文化;运用先进管理工具推进廉洁从业。

     监事会正处级专职监事张静,监事会正处级专职监事、主席秘书刘永峰,监事会副处级专职监事王峰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