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广西荣桂贸易集团一行访问中农机

发布时间:2016-10-25 阅读次数:

20161024日下午,广西荣桂贸易集团总经理朱云一行访问中农机。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中农机总经理金永学接待朱总一行并举行会谈。

金总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贸易发展战略和中农机与会人员所属部门与职务等。广西荣桂贸易集团朱总介绍了该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战略以及广西荣桂贸易集团与会人员所属部门与职务等。广西荣桂贸易集团立足广西市场,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开发。金总对广西荣桂贸易集团在广西以及国内市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愿意与广西荣桂贸易集团优势互补,开展贸易业务,并将业务产业链逐步扩大。最后,双方就贸易合作产品种类、流程和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西荣桂贸易集团总经理朱云、副总经理夏隽、钦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勇,中工国际总经理助理、中农机总经理金永学、副总经理郑升磊、赵云升、总经理助理胡水杉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