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罗艳董事长参加中国-菲律宾经贸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6-10-22 阅读次数:

    2016年10月20日下午,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罗艳董事长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主题为“新篇章、新活力、新发展”的中国—菲律宾经贸合作论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与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共同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本次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姜增伟会长主持。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强调,中菲是搬不走的邻居,实现睦邻友好是两国唯一正确的选择,中菲开展务实合作前景广阔,要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在基础设施、产能、贸易投资、农业扶贫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推动两国关系在新起点上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和子孙后代。杜特尔特总统表示,菲律宾和中国同为亚洲国家,两国文化相通,理念相近。菲方愿深化与中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将把发展对华关系作为对外政策的重点之一,欢迎中方进一步扩大对菲投资,以促进菲律宾的发展。菲律宾钦佩中国的发展成就,愿学习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并感谢中方对菲律宾发展的帮助,希望与中方一起落实好此次访问达成的一系列共识。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