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农机贸易法律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1 阅读次数:

       20161020日下午,中农机贸易法律培训顺利举行,公司特邀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创始人蒋勇律师主讲,中农机总经理金永学及全体在京人员,公司法律部总经理黄锋及在京法律部人员参加。

       蒋律师根据真实案例,全面解析了融资性贸易纠纷的七大模式,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真实的还原融资性贸易模式的风险点,并提出贸易过程中可能出现风险点的防范措施,并对我公司加强风险防范提出了建议,最后蒋律师分享了合作伙伴查询、律师资源获取等法务平台。

       最后金总表示:此次培训讲解清晰,分析透彻,非常有针对性和指引性,中农机将在今后风控工作中更加注重体系建设,完善流程细节,希望与天同律师事务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中农机三年贸易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