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诺普科夫一行到访国机集团

发布时间:2016-09-30 阅读次数:

    2016年9月28日下午,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诺普科夫一行到访国机集团,任洪斌董事长接待了斯诺普科夫副主任一行并举行会谈。国机集团谢彪副总经理、中工国际王宇航副总经理陪同接待。 

    会谈中,任总对斯诺普科夫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中白企业合作现状及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沟通。斯诺普科夫副主任表示此次访问国机集团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促进白俄罗斯机械制造领域企业与国机集团旗下企业之间的合作。任总表示,集团愿意继续加强与白俄罗斯企业的合作,为中白经贸合作的发展做出贡献。

    白俄罗斯共和国工业部部长沃夫克•维塔利、白俄罗斯共和国国家标准化委员会主席纳扎连科•维克托、明斯克汽车厂控股管理公司总经理卡捷里尼奇•德米特里、白俄罗斯汽车工厂控股管理公司总经理帕尔霍姆奇克•彼得、戈梅利农业机械工厂控股管理公司总经理卡姆科•亚历山大、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高级参赞巴佳诺夫斯基•列奥尼德,国机集团经营发展部副部长张钰,中国一拖、国机重工等企业参加了上述会谈。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