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成立十五周年暨上市十周年答谢晚宴暨中工电商上线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1 阅读次数:

    2016年7月19日晚,中工国际成立十五周年暨上市十周年答谢晚宴暨中工电商上线仪式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隆重举行。来自14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及41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答谢晚宴。罗艳董事长、赵立志党委书记 副总经理、公司在京高管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答谢晚宴上,罗总致欢迎词,向今天出席活动的各位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近年来开发与执行的几个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感谢各国使领馆对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并宣布中工电商网站正式上线! 

    随后,津巴布韦驻华大使保罗·奇卡瓦发表讲话,祝愿公司能够在未来发展的更好。 

之后,贸易电商部总经理刘毅就中工电商网站进行了介绍。 

    最后,罗总、赵总、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缅甸驻华大使、智利驻华大使及马其顿驻华大使共同启动中工电商上线仪式,并为答谢晚宴祝酒。 

    答谢晚宴的气氛热烈而和谐,公司领导与各位来宾共叙多年友谊,共话合作发展,共祝中工国际的明天更加辉煌!

罗总致欢迎词 

津巴布韦驻华大使讲话 

贸易电商部总经理刘毅介绍中工电商网站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