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参展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6-07-14 阅读次数:

    2016年7月11日,以“对接合作——丝路经济带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开幕,这是中俄博览会首次在俄罗斯举行。本届博览会按照装备制造和科技创新、资源开发、农林、工程技术和投资(物流与园区)等七大行业板块布展,着力为企业提供更多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中俄两国产业间深入合作,尤其是在推动“一带一路”对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活动中布置了展台,就农业综合开发、石化工程施建设、中工国际与联想佳沃、九三集团成立新兴农业产业联盟这三大板块项目进行了重点宣传,罗艳董事长前往叶卡捷琳堡参加了此次博览会。7月13日上午,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罗戈津莅临博览会并进行巡馆。 

   本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印度、意大利、法国等9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参展企业和单位。中工国际此次参展,很好地展示了公司形象,并向俄罗斯等国家宣传了公司业务,特别是在农业种植及农产品加工、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贸易领域的合作,通过“一带一路”有效发挥公司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的整合优势,以更好地推动公司在俄罗斯等国的业务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