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激情十五载 梦想筑未来”中工国际成立十五周年暨上市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公司发展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30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27日下午,“激情十五载 梦想筑未来”中工国际成立十五周年暨上市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公司发展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国机大厦B1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决赛由罗艳董事长、赵立志党委书记 副总经理、陈育芳副总经理、沈蔚副总经理、张丹总法律顾问、金永学总经理助理、吕乐乐总经理助理、刘生承总经理助理、黄凯莉工会主席和杨东总经理助理担任评委,吕乐乐总经理助理、工程管理部总经理潘旭龙、财务部总经理黄建洲组成的评审团担任评审,共有9个参赛队共计27名选手参加。 

    参赛选手在决赛晋级赛阶段分为3组,他们应变灵活、发挥精彩,充分展现团结协作的精神,分别通过了风采展示题、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五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产生出三强队伍,并角逐出了冠军——成套工程六部、亚军——工程管理部、季军——成套工程一部。

    牢记公司十五年辉煌历史,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纪中工!本次公司发展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公司对全体员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的一次检阅,也为员工进行企业文化交流、展示团队协作精神搭建了一个平台。通过竞赛,大家进一步了解公司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我们中工人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让我们团结奋斗,共同创造出属于中工国际的美好未来! 

 

 

 

冠军代表队 

 

亚军代表队 

 

季军代表队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