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与中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6-05-28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25日上午,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京安一行访问中工国际,罗艳董事长接待了齐总一行并举行会谈。

    罗总对齐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及贸易板块的业务情况,希望与中检集团加强合作,促进公司贸易业务的顺利开展。齐总就中检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机构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愿意为公司提供全面质量服务。罗总表示,双方理念和价值观一致,都秉承着落实国家战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愿意与中检集团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一带一路”和“农业走出去”战略落实做出贡献。

    随后,在罗总和齐总的见证下,中工国际金永学总经理助理与中检集团李杰副总裁签订了《中工国际与中检集团全过程质量服务保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首先就贸易领域的检验、认证、鉴定和实验室建设等业务开展多层次合作。

    中检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健、综合业务部总经理吴红雁、中工国际陈育芳副总经理、吕乐乐总经理助理等参加了上述会谈。

    中检集团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许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服务范围涵盖石油、化矿、农产品、工业品、消费品、食品、汽车、建筑,以及物流、零售等重要行业。目前,中检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00家机构,200家合作实验室,运营网络覆盖20余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球主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是国内最大的整合检验、检测、认证平台和监督机构。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