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我的中工梦”——中工国际成立十五周年暨上市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5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24日下午,“我的中工梦”——中工国际成立十五周年暨上市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决赛在国机大厦B1会议中心顺利举行。由罗艳董事长、赵立志党委书记 副总经理、王宇航副总经理、陈育芳副总经理、王惠芳财务总监、张丹总法律顾问、黄凯莉工会主席、杨东总经理助理担任决赛评委,共有12位选手参加决赛。

   参赛选手们从自身成长经历、思想认识、工作实践、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知、公司所取得的辉煌业绩以及从公司大家庭收获的感动等方面,满怀激情、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

    评委们从主体鲜明、表达流畅、感染力强、发音标准和仪表端庄五个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选手们用他们最出色地发挥,诠释着每个中工人的梦想——“中工梦”的真谛!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video:20160524“我的中工梦”——中工国际成立十五周年暨上市十周年系列活动之演讲比赛决赛视频]
演讲比赛视频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