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张晓仑出席国机集团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

  1011日,国机集团2021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开班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并讲话强调,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使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张晓仑在讲话中指出,集团中青年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持续提升政治素质。充分认识国有企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支柱作用,充分认识集团在建设科技强国、制造强国,振兴机械行业中的使命和责任,把党的意志、国家战略和企业发展目标统一起来,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加强实践锻炼,实事求是、担当作为,持续提升干事本领。紧跟行业和市场的发展趋势,坚持从实际出发,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深入基层一线,持续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夙夜在公”的态度,真抓实干,敬业务实,主动参与竞争,敢于接受挑战。要深刻认识集团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更好承担起集团改革发展的时代重任。紧密结合集团实际,不断加强专业训练,补齐能力短板。既注重在企业经营管理相关理论知识方面的学习研究,又注重在企业经营实践中不断总结规律、更新观念知识、拓宽眼界视野,更好地干事创业。 

  集团党委历来重视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把两个“一以贯之”贯穿于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工作中,围绕集团改革事业发展需要,大力选拔、培养、使用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实绩突出的干部,持续改善干部队伍专业和年龄结构,加强干部梯队建设。

  张晓仑强调,中青年干部是集团发展的生力军,学员们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奋勇争先,为绘就集团“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和港澳培训中心主任谢煜桐,集团人力资源部、国机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