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曾祥东副总经理到国机重工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02 阅读次数:
 

图为曾祥东副总经理听取工作汇报

  3月1日,曾祥东副总经理到国机重工调研。详细听取了国机重工近期运行情况、今年经营工作整体安排、正在培育发展的新产品新领域情况、今年要重点解决的重大事项以及公司发展效益贡献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曾祥东副总经理肯定了国机重工今年各项工作的安排,表示国机重工已经走出困难时期,未来要抓住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创造更好的业绩。另外,就僵尸企业处置、新产品开发及其它有关重点工作,曾祥东副总经理提出了“抓早抓好、落实责任、抓出成效”的工作要求。 

  曾祥东副总经理还向国机重工党委递交了《切实加强从严治党、全面履行“一岗双责”》亲笔签署的信件,希望国机重工党委面对新常态,要切实履行好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