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国机集团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3 阅读次数:

   

  2月23日,国机集团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会议总结集团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谢彪副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守红线 压实责任 严控国机集团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的工作报告。会议提出国机集团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思路,即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部署为动力,全面落实集团2017年工作会决策部署,坚持安全发展,筑牢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责任制度,继续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着力提高一线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加大集团重大危险源安全督查力度,预防预控境内外重大安全生产风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26家国机集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中工国际、中国一拖、中国电器院交流了安全生产管理经验。集团安办成员、所属企业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共455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