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徐建总经理会见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

发布时间:2017-02-17 阅读次数:

图为徐建总经理会见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 

  2月14日,徐建总经理在广州会见了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

  双方就近年来在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专业会展等领域的多层次、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推进国机集团与广州市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继续在创建“广州国际创新社区”、“智能生态城”、国家质监中心、国家创新中心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深化合作。

  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等相关领导,集团相关部门、在穗企业及中机国际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在穗期间,徐建总经理还分别会见了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周亚伟,广州大学校长魏明海。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