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徐建总经理带队对中国建设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7-01-22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月19日,集团总经理、安委会主任徐建带领由集团安全生产部、装备制造事业部、部分所属企业有关负责人组成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对中国建设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听取了中国建设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制度建设、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对分包单位监管、事故处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对相关安全生产资料进行了检查。徐建总经理对中国建设下一步在加强分包方管理、重大危险源管控、境外项目安全风险防范以及安全管理失职责任人追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企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