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国机集团与招商局举行中白工业园招商高层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阅读次数:

  

  1月14日,中白工业园招商高层协调会在国机集团总部举行。

  任洪斌董事长、招商局集团李建红董事长出席会议,就中白工业园招商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会上,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2016年度园区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就中白工业园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对策和建议。

  任洪斌和李建红在听取汇报后,对园区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布署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并表示一定要按照国家领导人的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分步实施,加快园区开发建设及国际化的进程。

  招商局集团总经理等有关领导,集团徐建总经理、谢彪副总经理、刘敬桢副总经理,中工国际主要负责人,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