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国机集团与中保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02 阅读次数:

  12月1日,国机集团与中保投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任洪斌董事长、中保投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杨华柏出席签约仪式,、中保投副总裁单一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一带一路”、“智慧城市”、新能源、环保、城市更新等符合双方战略发展的国家战略产业中,本着“产融结合、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挖掘与利用双方优势,努力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在签约仪式前进行了会谈。任洪斌董事长表示,国机集团将协调、整合旗下各子公司、分支机构,为中保投提供满足要求的优质投融资项目,希望双方加强研发、产业、资本等方面的合作。杨华柏党委书记对任洪斌董事长的看法表示赞同,他表示中保投将全面协助国机集团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中国高端制造走向世界添砖加瓦,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为支持“一带一路”、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而产生的重要企业,具有庞大的资金渠道、雄厚的专业力量、卓越的管理品牌、独到的投资理念。 

  丁宏祥副总经理,集团部分所属企业负责人、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