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1 阅读次数:
  

  11月26日,由国机集团、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国机汽车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丁宏祥副总经理出席论坛并就汽车产业发展、进口汽车市场发展和展望做了讲话。

  本届论坛以“培育新供给、激发新消费,重塑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新动力”为主题,邀请到发改委、环保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认监委、产品缺陷管理中心等国家部委,欧洲汽车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等国家级研究机构,以及IHS、尼尔森、华融证券、中信证券等研究、咨询企业的领导及嘉宾莅临或发表主题演讲。来自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汽车行业专家,国内外汽车厂商、经销商集团、平行进口商负责人,以及金融机构、咨询机构、新闻界等相关人士400余人参加论坛。

  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创办于200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这一权威的行业年度盛会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为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全国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国内经销商、平行进口商等业界人士搭建分享平台、提供交流机会。迄今,已有6000余名嘉宾参加。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