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国机集团召开与中国航发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为进一步推进国机集团与中国航发战略合作,双方在国机集团总部召开了合作对接会。

  双方就具体内容进行了务实高效的合作洽谈。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资源、能力、优势和需求,深化了合作领域,拓展了合作空间。为下一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迈向新阶段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由国机集团陈学东总工程师主持,中国航发两机重大专项工程副总指挥杨锐带队参会。中国二重、中国农机院、轴研科技、国机智能、重材院等集团所属企业分管领导,集团总部战略规划部、科技发展部、装备制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