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任洪斌董事长出席合肥通用院建院60周年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阅读次数:

  

    10月19日至20日,合肥通用院举行建院60周年学术报告会,任洪斌董事长,国家质检总局、安徽省、合肥市及相关部门领导,原机械部老领导,行业组织领导,院士、知名企业代表、知名高校代表,以及海外机构的技术专家等400余名海内外嘉宾参加报告会开幕式。

  任洪斌董事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多年来关心和帮助合肥通用院发展的安徽省委省政府、合肥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对合肥通用院干部职工及家属和曾经在合肥通用院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任洪斌董事长指出,60年来,一代代通用院人创造的大量科研成果成功地应用于工程实践的各个领域,推动了我国的现代化建设。老一辈通用院人筚路蓝缕,为新中国通用机械研究奠基开路,这份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景仰;中坚一代通用院人,在院所转制艰难,崛起奋进时坚守与创新,这份宠辱不惊的淡泊气质令人敬重;年轻一代通用院人正历练“鹰击长空、鱼翔浅底”的过硬本领,寻求“核心技术控制力”,打造高地上的高峰,这份闯劲与开拓精神令人充满期待。近年来,合肥通用院取得了很好的发展,通用院下属子公司还通过资产重组2015年实现了上市,既为央企与地方的合作增添了新的渠道,又为科技与资本的结合搭建了新的平台。

  任洪斌董事长勉励合肥通用院全体职工,继续以振兴民族通用机械为己任,立足当下,赶超世界先进水平,为民族通用机械装备技术的进步贡献更大力量。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1956年成立于北京,1969年搬迁至合肥,是原机械部直属的国家综合性一类科研院所。 60年来,几代通用院人不懈努力,在压力容器和流体机械等专业领域,在为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提供长寿命高可靠性的国产化装备和保障在役设备长周期安全运行等方面,取得了众多的先进技术成果和工程业绩。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在线咨询|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

中工资源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