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东方红YTO荣获中国“推荐出口品牌”

发布时间:2016-10-21 阅读次数:
  

  10月16日,在第120届广交会期间,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举办了2016年度“出口推荐品牌”及“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发布会,东方红YTO品牌成功入选“推荐出口品牌”。 

  商务部外贸司、海关总署政策法规司、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有关省市商务厅以及央视国际频道国家品牌计划负责单位领导出席并为企业颁发证书及牌匾。中国一拖国贸公司区域经理单春雨代表中国一拖领取了获奖证书及奖牌。 

  近年来,我国机电产品出口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也面临着自有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较少、世界知名自主品牌缺失的局面。而随着世界经济发展放缓,出口规模持续增长面临的资源和环境压力也越来越大,中国企业要想在日趋激烈的国际竞争中站稳脚跟,就必须要培育自己的品牌。“推荐出口品牌”就是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贯彻落实转变外贸发展方式的国家宏观战略,积极引导企业打造自主出口品牌而开展的一项行业促进活动,旨在助力国内企业开展自主品牌建设,扩大和提升中国机电产品出口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美誉度。 

  该评选活动每3年一次,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行业专家根据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等要素评选出最具海外推广价值的自主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一拖积极贯彻落实“聚核铸强、创新驱动、发展成套”战略,科学布局国际市场。随着中国一拖首批入驻中白工业园、古巴大轮拖出口等项目顺利推进,东方红YTO品牌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得到了业内专家的肯定。同时,业内专家还根据企业经营状况、管理体系、资信情况等要素,授予企业不同的信用等级。中国一拖国贸公司被评为一般机电产品领域最高信用等级—AAA。 

  两项殊荣的获得也将大大提高中国一拖产品在海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再造一个海外新国机发挥更多的能量。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