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任洪斌董事长率队拜访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董事长曹建国

发布时间:2016-09-28 阅读次数:
  

  9月27日,任洪斌董事长率队拜访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曹建国董事长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任洪斌董事长介绍了国机集团在航空发动机材料、工艺、设计研发等领域的专长,以及在大型铸锻件领域的制造实力。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同开展技术攻关,为中国自主航空发动机的成功研制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航空发动机曹建国董事长介绍了中国航发集团的组建情况以及业务领域。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深入了解了国机集团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相关的技术实力,希望未来能在科研,设计制造等多领域与国机集团进行全面合作。 

  曾祥东副总经理、陈学东总工程师,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二重、中国农机院、中国通用院、沈阳仪表院、重庆材料院、轴研科技、苏州电加工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