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等市领导调研中汽工程

发布时间:2016-09-28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上午,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东峰,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浙闽,副市长曹小红和市政府秘书长于秋军以及天津市各委办局主要领导到中汽工程中北高端汽车涂装设备研发、试制试验和制造基地调研。 

  王东峰代市长一行观看了中汽工程中北基地宣传片,并详细听取了丁跃达总经理关于公司在生产经营、搭建创新平台、实施走出去战略和组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开展领军企业创新联盟“511工程”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王东峰代市长充分肯定了中汽工程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该公司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积极主动“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把科技创新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加大力度,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