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徐建总经理到集团驻陕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29 阅读次数:

  

  8月17日至19日,徐建总经理到集团驻陕所属企业中国重型院、中联西北院、机勘院进行工作调研,听取了企业的工作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三家企业分别汇报了本企业发展情况、战略及科研情况、经营管理现状、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需集团协调解决的重难点问题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徐建总经理在听取三个企业的工作汇报后,对集团驻陕企业多年来为集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集团任洪斌董事长、石柯书记对中国重型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国机集团驻陕企业长期以来坚持科技先导,注重创新发展,特别是在近年来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全体干部员工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努力完成各年度任务指标,对集团的整体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面对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集团各驻陕企业要思路清晰、积极应对,越是在压力面前,越要保持头脑冷静,重点关注和防控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风险,确保今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保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在调研中,徐建总经理鼓励各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积极寻求发展机遇;科学研判形势,抓好转型升级和技术储备,寻找新的增长点;要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科技研发,充分发挥科研院所技术领先优势;要大力降低两金占用,严控风险;要加强人才培养,建立健全高端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要按照集团党委部署,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建、反腐倡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在中国重型院期间,徐建总经理重点检查了二重长线产品开发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调研前,徐建总经理还看望了关杰院士。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