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

国机集团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答辩

发布时间:2016-06-21 阅读次数:

                          

  6月20日徐建总经理作为国家科学技术奖“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的主答辩人率队参加评审答辩。国资委陈建刚处长以及国机集团陈学东院士、科技发展部赵兵部长、天津电气院谢东钢董事长为答辩组成员一同参加答辩。

  作为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一个奖种,科技创新工程奖是国家专门对我国企业科技创新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与突出成效的单位给予的奖励。多年来,国机集团科技创新取得了重大突破和卓越成效,经国资委遴选和推荐,集团精心总结和凝练材料,并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名称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的评审。经多轮评审进入最后答辩环节,在集团徐建总经理亲自领导和组织下,经答辩组成员精心策划、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为项目答辩做了充分准备,圆满完成答辩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