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容

党建活动

掀起青年学习热潮!中工国际团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工国际团委近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召开系列青年大学习活动,各级团组织纷纷响应号召,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团干带头深学深悟 支部学习有声有色 

 

  公司团委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团委、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学习好、贯彻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以专题研究集中学、多种形式灵活学的方式全面深入开展学习。 

  12月10日下午,中工国际团委与下属中国中元团委联合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青年思想大讲堂活动,传达国机集团团委、中工国际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部署了后续落实工作举措。会上大家积极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在深学细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全会精神中找准青年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分层次、全覆盖、广泛学,公司系统内37个团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围绕全会精神积极畅谈学习体会,感悟党开创的历史经验、肩负的使命担当。境外团员青年依托新媒体平台,积极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报道、视频,阅读会议相关报告、文献等,将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此外,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集团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培训,通过培训中学到的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公司各级团组织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团青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聚焦“知、悟、行”,不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争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十四五”战略落地的强大青春动力。 

 

  团青心声坚定有力 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吴昕烨 中工国际党委工作部、团委书记 

 

  青年怀壮志,立功正当时。面对新征程上的各种风险挑战,我将坚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政治营养,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自觉提升政治素养,不断锤炼政治能力,真正做到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吴  琪  中工国际第一工程事业部 

 

  作为一名青年团干部,我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真理力量、实践力量。我将以冲锋在“一带一路”建设前沿阵地的先进榜样为标杆,练就过硬本领,做最拼的赶路人、最实的奋斗者。 

  方婷媛  中工国际第二工程事业部 

 

  学习全会精神后,党的光辉历程给了我前进的勇气和奋斗的动力。作为常驻海外的青年党员,我将时刻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本领,积极投身于海外工程建设事业中,为“一带一路”建设增添青春能量,向世界展现中工青年的使命担当! 

 

  韩学力  中工国际第五工程事业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百年大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吹响了铮铮号角。作为常驻海外一线的青年党员,我将坚定不移地响应党的号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无愧使命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岗位奋力交出优异答卷,为中工国际全面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贡献力量,为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姜晓彤  中国中元医疗建筑设计研究院 

 

  作为疫情期间投身于应急医疗设施设计的一份子,我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初心使命,也体会到了众多党员和青年一代爱党爱国、拼搏奉献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我们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医疗设施设计方面深入探索、大胆创新,为人民的健康筑起坚固的抗疫防线。 

 

  周  松  北起院物流仓储工程事业部 

 

  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我为自己身为一名新时代的见证者、奋斗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海外当地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我自觉做到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做好各项设备调试工作。回首党的百年历程,我只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但我将以钉钉子精神迎难而上、实干担当,肩负起共青团员的使命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Copyright © 2016 中国农业与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16019010号-1